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光合] 景福醫訊刊登Lifestyle Redesign,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144087212273077&set=a.1071508336197632.1073742039.100000154267360&type=1




  收到通知,才知道去年Lifestyle Redesign的邀稿被刊登在景福醫訊第32卷第06期的醫學論壇上了,讓人相當期待後續的資源連結!
  
  景福醫訊是財團法人臺大景福基金會出版的臺大醫學院校友會刊,於1979年創刊後至今已36年,目標是促進醫學教育及研究發展、與國內外醫學交流。由於讀者多是臺大醫學院校友,職能治療的重要技術——Lifestyle Redesign是如何從生活各層面促進健康,能在景福醫訊上被臺灣醫界領航者所認識,感覺格外有意義。
  
  願職能治療師持續的發聲,將逐步擴大專業發展空間,服務更多需要我們的人們。
  
〈Lifestyle Redesign®於美國南加大發展現況〉閱讀全文:
http://chieh-wei-studyabroad.blogspot.tw/2014/11/lifestyle-redesigncurrent-lifestyl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