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光合] 馬博榮婦產科主任,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839372919411166&set=a.1620507667964360.1073742086.100000154267360&type=3&theater




  歷經失去孩子的傷痛,懷小福寶時又是早產的高風險群,整個孕期都是提心吊膽地安胎,深怕自己沒把胎兒照顧好。
  
  很幸運當時能在麻豆新樓遇到具有中西醫專業的馬博榮醫師,每次產檢時馬醫師溫暖親切的關照和仔細沉穩的照護,讓我對寶寶的狀況安心不少,對於新生命的到來更重獲希望。最後寶寶終於平安足月順產,真的要感謝馬醫師在孕期、生產無微不至的照料。
  
  記得當時在產台上做產後的縫合時,和馬醫師聊到希望自己能以Lifestyle Redesign為孕產婦和新生兒做些什麼。現在小福寶6m16d了,沒想到馬醫師真的記在心上,在創業籌備之際,一同商討規劃理想的婦幼醫療服務。
  
  期待整合了跨專業內涵和深刻個人經驗,可以確實協助每位偉大的母親順利度過這段辛苦卻又甜美的人生旅程。
  
--
  
  小福寶認真地一直觀察馬醫師,不知道是不是覺得似曾相識呢?接生自己的醫師來家裡作客,真是小福寶的奇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