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光合] 如康物理治療所,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83816248300176&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向臺南如康物理治療所黃丞偉所長請益。
  
  親切樸實的黃所長深耕骨科物理治療,長年專注於介入成效與客戶服務,秉持真誠為客戶最大利益設身處地著想。為了推廣專業,黃所長堅持價格平實的高品質治療,使得如康才營運一年餘,已有口耳相傳的良好口碑。
  
  在營運一段時間後,治療團隊深覺臨床教育對專業實力的重要性,黃所長發起「治療師愛上課」網路社團,邀請學有專精的臨床講師傳授專業技能,不只造福南部的醫療人員,更有從澎湖遠道而來的治療師一同進修。
  
  如康,讓治療師實踐專業價值,也讓人看見擁抱理想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