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光合] 吉田建築,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89462777735522&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



  到「吉田建築」討論職涯諮商事宜,隨著深談如何協助員工自我了解與彼此交心,吉田企業如飲水般自然地展露其良善本質,讓人彷彿在塵世中走進桃花源似地驚喜。
  
  吉田秉持「飲水思源」的思維善待人們依存的大地,創造人、土地、自然環境間的友善關係,以堅持多年的誠信與品質贏得客戶的終身信賴。其人本關懷不僅落實在客戶服務,企業近年積極轉型的過程中也越來越注重組織中的「人性」:即便公司內人事穩定,幾乎都是長年共同打拼的資深員工,企業主仍希望給工作伙伴最好的照顧。在討論職涯評估與會談時,都是以員工需求為主要考量,而非一般常見的降低成本,企業主貼心疼惜員工的感受令人感到好溫暖。
  
  「妳真的是一位非常好的老師耶!」臨別前,林蔚林董事經理靦腆又認真地補充。原來,在吉田以建築打動客戶之前,早以真誠打動人們的心了,期待這畝夢田未來的永續發展。
 
吉田建築官方網站:
http://www.gitia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