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光合] 「職能科學」和「Lifestyle Redesign」實作課程,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77920625556404&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



  下午在義守大學職能治療學系分享「職能科學」和「Lifestyle Redesign」,挑戰80幾位同學的四小時實作課程。
  
  從Morning Routine看職能活動在不同生命歷程的變化,到職能活動彼此的關聯和意義,體驗職能科學家關注的議題。Lifestyle Redesign則練習Coaching Skills、立定理想生活的目標和探討達成夢想的途徑。
  
  期待透過靈活的理論與實務應用,可以協助同學在職場走出更寬廣的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