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光合] 自主學習,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59176020764198&set=a.323353044346502.98454.100000154267360&type=1



  在USC念書的時候,很喜歡同儕把職能治療當志業,自發性地自主學習,上課時熱烈發表對專業的看法,下課後興奮地分享有趣的新知和研究,即便畢業後還是積極地持續成長。

  回臺灣後,好希望能把這樣源源不絕的熱情帶回來,引發學弟妹對職能治療的興趣,願意支持彼此自主學習。剛剛正在為特殊孩子伴讀的妍心學妹問起病歷書寫,我才要提SOAP的概念,學妹就已經查到答案了!那瞬間真的好感動,沒想到學妹才大一,就自己主動涉獵大四實習的內容,前途無可限量!如果有更多對專業有熱忱的人,相信職能治療的未來一定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