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光合] 今天的媽媽沒有極限!!!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jellyfish/posts/2155774191104369?__tn__=-R

  成為媽媽之後,生活型態上有很大的轉折,暫時放下了事業,重心全在孩子和家庭上。
  
  自從開始共學,認識了一群勇於挑戰自我的媽咪,比起在家裡餵奶、包尿布、哄睡...,她們更常帶著孩子到各地探索新事物,即便當全職媽咪,還是持續學習成長,並藉由感官體驗促進孩子的全方位發展。
  
  於我而言,這像是媽媽的Lifestyle Redesign生活實踐團體,在為了孩子和家務忙得團團轉中,努力給自己時間和空間認識自我、孩子與世界,有意識地經營身心靈平衡的生活。
  
  我們希望能將這樣的生活方式推廣給更多媽媽,看到自己有活得更大的可能!
  
  邀請您閱讀無極限媽媽們的生活紀錄,裡面會看到我和小福寶平常大大小小的冒險,也歡迎按讚和分享支持我們,祝福所有媽咪的人生都沒有極限!
  
  
今天的媽媽沒有極限!!!  
https://www.facebook.com/unlimitedmo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