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光合] 失能安全照護與無障礙設計實務應用研習會 -通用設計理論與實務@臺北科技大學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769600093055116&set=a.988570391158094.1073742013.100000154267360&type=3&theater




  在臺北科技大學講「失能安全照護與無障礙設計實務應用研習會」臺北場,分享通用設計在臺灣近幾年的進展與實務。
  
  臺北的學員很多是醫療界、教育界的資深前輩,於課堂中的實務討論提出許多精闢的見解,下課後也紛紛表達醫療院所和醫學院很需要有通用設計的觀念,對個案及個案家屬才能真正全人的照顧。
  
  與其說是替大家上課,不如說是我何其幸運有寶貴的機會和跨專業的前輩學習。期待未來有越來越多伙伴加入通用設計的行列,讓臺灣各產業更具同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