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光合] 2017 USC新生說明會,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768086639873128&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3&theater




  除了去年安胎,畢業後的USC新生說明會從沒缺席過,這次特地從臺南北上擔任志工學長姊(還趁小福寶睡覺偷溜出來),心情很不一樣。
  
  記得2013年當新生時,只有我一個OT,要和HSC校區的其他科系同學一組,雖然認識很多新朋友很開心,但還是很羨慕EE、CS和Marshall的同學自成一大組,有專屬的學長姊照顧。
  
  在我畢業之後,入學USC OT的學弟妹各屆的人數從2、4、7,一直到今年的10人!從我擔任HSC校區的小組leader,到現在我們OT終於也自成一大組可以特別關照了,還超過HSC校區的其他科系人數,好驚人!
  
  很開心有更多臺灣學生感受USC自由、熱情的文化,還有接受OT學術殿堂的啟發,祝福學弟妹留學生活一切順利!努力開創人生和臺灣的新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