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光合] 汎宇電商,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150636538284811&set=a.1060194397329026.1073742037.100000154267360&type=1




  與華人界網路產業的先驅——汎宇電商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聆聽董事長李宗悌博士分享兩岸網路時代的崛起歷程,與創新事業部林佳樺經理研討科技與服務交匯的新可能。
  
  汎宇電商三十年來,憑著對趨勢的遠見和領先的科技,以網際網路服務整合物流、金流和資訊流,提供完整的B2C、B2B和B2G電子商務的解決方案,穩定良好的服務品質贏得了政府和企業長年的信任,擁有各產業眾多的代表性客戶。
  
  1980年代起家的臺灣企業逐漸走向守成與創新兼具的階段,汎宇站在前人奠基的紮實基礎上,也相當重視年輕人的活力與潛能。這個下午,我們以使用者需求為中心,激盪許多結合服務、科技與商業的可能方案,看到了臺灣優勢的契機。
  
  期待「以人為本」的思維,將開創臺灣科技服務下一個新世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