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光合] 澳洲大師的鼓勵!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13287642019703&set=a.323353044346502.98454.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週日(7/20)在臺南如康物理治療所開的「有效提昇助人服務價值與成效」課程,意外獲得澳洲知名的蔣正德(Rick Chiang)物理治療師鼓勵,實感榮幸!

  主持康復物理治療中心(Pain Free Physiotherapy)的蔣治療師是全澳洲前5%的菁英治療師,具Ridgway、Mulligan徒手治療及Trigenics操作三項專業認證,在受過數位國際知名大師的指導後,除融會貫通為高成效的治療,也長期透過毫無保留的臨床教學積極培育傑出物理治療師,全心推動專業發展。
  
  仰望前輩的高度,更覺察到自己真的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期待藉由持續的國際與專業交流,可以將一點一滴的成長都回饋給臺灣職能治療。

Pain Free Physiotherapy官方網站:
http://www.painfreephysio.com/

「提昇助人服務價值與成效」課程說明: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10263585655442&set=a.323353044346502.98454.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

Rick Chiang

婕瑋,
我對motivational interview挺有興趣
但因人在澳洲不能參與你7/20的課程
不曉得你是否當天會錄影
我想透過線上或寄份DVD給我學習
看費用怎麼算都行
不知道方不方便

工作愈久愈體會改變客戶、員工與其他人的行為往往是成敗的關鍵
身為公司領導與治療師我常需要正向影響員工與客戶們
所以對溝通與影響力的課程一直很有興趣
最近剛好看到你的MI課程
真的是我所需要學習的功課
我想這種實務課程可能還是要實地上課有老師帶領演練比較有幫助
真的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我覺得你是對專業超有熱情的OT
而且有顆好學的心
將來肯定大有可為
日後有什麼值得分享的記得要讓我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