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光合] Rocking Anything,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46720508676416&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經過新中公園,看到好繽紛的角落,是民生社區小朋友一起完成的公共藝術「Rocking Anything」。

  透過社區訪談、主題討論、造型繪畫、模型製作、打磨、到最後彩繪成品,小朋友以社區的故事為藍本,繪出公園裡的四腳蛇與蝸牛、流浪貓狗與居民的情感、水族街奇怪的魚、咖啡館的熊、牧師心中的飛馬、還有夢裡的恐龍⋯等等,打造出民生社區專屬的搖搖馬。

  用創作串聯起社區居民的情感,What a meaningful occup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