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光合] 自由空間,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79676492047485&set=a.879672128714588.1073741983.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與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唐峰正董事長合影留念。

  唐董多年積極推動通用設計(Universal Design)落實於各大建設,促使臺灣的環境越來越溫暖、友善;為推廣理念,通用設計競賽至今邁向第九屆,其歷屆獲獎作品同時也是臺灣人同理心的演進。

  唐董在生活上勇於突破小兒麻痹的生理侷限,擅長游泳、騎重機,Wii更是天下無敵手,可說是挑戰不可能的代言人,真正體現職能治療的終極目標Living Life to its Fullest!

  在USC修習通用設計時,分享了很多唐董的事蹟,教授和同學除感動唐董勵志的生命故事,也驚訝這塊小小的島上有如此先進的理念。能與偶像唐董會面真是榮幸,期待未來能讓通用設計在臺灣發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