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光合] 心的交集,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81095668572234&set=a.323353044346502.98454.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認識蕭媺妮學姊,是在五年前的系刊上。

  在訪談內容中,閱讀到學姊於USC豐富而知性的留學生活,及將職能治療哲學發揚光大的Lifestyle Redesign,想出國見世面的念頭也在當時悄悄種下。

  如今,受學姊啓發的我已取得USC碩士返臺,並習得了Lifestyle Redesign的多元化應用。今天,卻是第一次與學姊會面。

  於會議裡構築專業未來的藍圖時,我們在多向度的討論中,辨識出彼此共同的語言,甚至有時才說第一個字,對方就立即心領神會,有默契地一同捍衛專業價值。

  由於意猶未盡,我們在晚餐約會延續心的交集,一起經歷了人生與窗外的天雨、天晴,在高低起伏的生命劇情裡,兩雙眼睛在同一個頻率上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有些路,我們在不同的時空都走過,有些路,正等著我們勇敢地開創。
  
  敬女孩們交心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