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漂流] 當一切都歸零,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72125446135923&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與臺大OT 86、同時也是USC OT的許嘉芸學姊有個傍晚約會。

  聽著學姊深談在美留學及工作的打拼過程,那些曾經經歷的艱辛與淚水,如何轉化為人生豐富的積累,種種閱歷讓人十分敬佩學姊堅強的意志力。

  特別心有戚戚焉的是,學姊在適應陌生環境時,學習放下過去的所有,在挫折和磨鍊中重新發現自己的價值,建立起堅實的信念。

  「當一切都歸零,妳愛真實的自己嗎?」學姊溫柔地說。

  嘉芸學姊的經驗分享讓我照見了過去、現在、還有可能是未來的自己,感謝學姊真誠的提點,接下來的路上還有好多好多要學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