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光合] Lifestyle Redesign於企業應用,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9743227040810&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



  最近至企業進行職涯諮詢,在協助員工檢視如何透過生活安排達成生涯目標時,發覺這就是個別化的Lifestyle Redesign!
 
  當心理師和社工師於企業提供的員工協助方案越趨成熟,其實與職場直接關聯的職能治療師更應該開發職場安適(Wellness)相關服務。
 
  市場需求和消費力確實存在,就看職能治療師是否有意願改變消費者態度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分享Lifestyle Redesign的實際應用。)
 
圖片來源:
http://wlb.mol.gov.tw/upload/6_2.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