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光合] 為香港劉志豪、吳安娜職業治療師洗塵,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17178944963906&set=a.323353044346502.98454.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為從香港遠道而來的劉志豪、吳安娜職業治療師夫婦接風洗塵,交流美國、芬蘭、日本、香港、臺灣⋯等國際職能治療發展現況。
  
  由多年踏實耕耘長期照護的柯宏勳老師引領後輩鑑往知來,和用愛澆灌每個家庭的蕭媺妮學姊討論Lifestyle Redesign的流變與展望,與溫柔傾聽長輩需求的鄭又升治療師交流兩岸互動,以及積極促進社會參與的鍾孟修治療師、全方位投入輔具、育幼院早療和學校系統的黃繶宸治療師、以無條件的愛為孩子付出的張馨文治療師、全力引進芬蘭人本思維的林珮鈴學妹一同熱烈探討職能治療的未來。

  無論身在何處,我們對專業都充滿了豐沛的熱忱,相信當臺灣與國際接軌,職能治療也將走出一條不凡的道路,衷心期盼我們合力讓世界更美好的一天。

1 則留言:

  1. Pure Care照顧易 - 私家看護、上門物理治療、職業治療及言語治療服務

    Pure Care照顧易是首個香港網上謢理平台。提供私家看護、上門物理治療、上門職業治療及上門言語治療服務。1) 核實所有護理員 2) 透明背景 3) 快捷確認預約

    Visit here:- 職業治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