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光合] 通用設計在貝殼窩,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07435989271535&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和貝殼窩青年旅舍(Backpacker's Inn)林志松總經理、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唐峰正董事長交流「通用設計」在旅館業的實際應用。
  
  在感動服務上精益求精的林志松總經理,總是以身作則與團隊一同傾聽客戶的聲音。在事業愈趨穩定後,林總經常在思索如何在擴張版圖的同時,以正面積極的影響力對社會有所貢獻。
  
  體貼所有族群的「通用設計」正是傳達廣博同理心的具體展現,林總期待事先為客戶細心設想的空間規劃,可以促使團隊提供有溫度的服務,讓「愛」藉由貝殼窩溫暖的通路傳遞出去。
  
  在看似有價的事業中,或許,我們也可以選擇創造無價的生命價值。

貝殼窩官方網站:
http://www.backpackerstw.com/

貝殼窩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貝殼窩青年旅舍-Backpackers-Inn/151378485033282?ref=ts&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