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光合] 藍海曙光集團,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01282673220200&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與藍海曙光集團幹部討論繼續教育事宜,深刻感受到集團的用心。
  
  為了提昇醫療人員的專業實力,集團積極傾聽臨床需求,並推演學員修課後的進路,務必讓課程內容可以確實為學員的事業加值。
  
  即便是最熟悉的常態性課程,籌備都需要三個月,引進新課程則需要至少六個月的多次會議。就算辦理繼續教育已有專業的標準流程,籌備過程中,無論在場地、內容、講師、流程、行銷⋯仍是經過全面性的謹慎考量,每一次都是全心投入,期待透過高品質的教育開創醫療產業的嶄新局面。
  
  藍海曙光,也是臺灣醫療的曙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