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光合] 光明早療中心,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94368590578273&set=a.1060194397329026.1073742037.100000154267360&type=1



  在臺南市光明早期療育中心觀摩黃璨珣職能治療資深顧問帶領學齡前兒童團體,重溫與孩子一同成長的幸福與喜悅。
  
  光明早療中心於1990年成立,是臺灣第一家早期療育單位,服務對象為設籍臺南市0-6歲持有發展遲緩證明或身心障礙證明之兒童及其家庭,藉由早期介入促進嬰幼兒全方位的能力發展,融入日常生活與教育現場。多元服務模式包含:日間托育、中心時段療育、到園時段療育、到宅時段療育⋯以家庭為中心的理念深深影響臺灣各早療單位的發展,可稱是臺灣早療的根。
  
  在璨珣老師呼應孩子們的純真笑容中,也看見了老師歷經三十年臨床經驗,仍保有那份熱愛職能治療的初衷,期待我們的專業與熱忱可以持續協助孩子的成長越來越順利!
  
光明早療中心官方網站:
http://www.tobiastainan.org/insideAll/03_oursService-2.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