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光合] 偉大的老師啟發!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00509443297523&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向未來企管顧問公司廖年明總經理學習。

  廖年明總經理在企業講師多年實務經驗中,協助眾多企業培育無數優秀主管及講師,以互動式教學激發學員於領導、管理、溝通、演說⋯等全方位潛能,舉出生活化案例讓艱澀的理論與複雜的技術得以活用。
  
  觀摩今日的講師培訓,即被廖總經理鞭辟入裡的提問技巧所震撼。廖總經理不直接給予答案,而是引導學員獨立思考,在短時間內有效培養學員終生受用的能力,讓人見證到何謂「偉大的老師啓發」。
  
  有幸親睹大師風範,無形中也增添幾分內力,期待未來能透過持續的成長,努力企及大師視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