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光合] 育成蕃薯藤,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97829020232232&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參與臺北市職業重建服務業務庇護性就業服務經驗交流參訪,學習身心障礙社會福利機構與企業合作之歷程、經營策略、員工訓練策略及服務成果。
  
  「育成蕃薯藤忠孝庇護工場」是「台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委託成立的庇護工場,是一處以天然有機賣場與餐飲結合的複合式門市,其天然健康的餐點及溫馨舒適的裝潢均可見其用心。
  
  工場設立之目標為協助身心障礙的孩子學習烘焙糕點,輔導孩子們獨立就業,在工作中獲得成就感。歡迎大家來親身感受孩子們專注與熱情的服務精神,一起營造共好的社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