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海洋] 頂級醫療服務,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今天參訪泰國最頂級的醫療服務--BNH Hospital,真的是大開眼界!對自費醫療發展也有更多新的構想。

  BNH Hospital於1898年由旅居泰國的英國人和泰王拉瑪五世成立,已經有115年歷史,是泰國五星級醫院中歷史最悠久的一間。

  由於BNH位置就在曼谷領事館和商業區,就近提供各國領事館和許多跨國企業高品質的醫療服務,除了服務英國、美國、日本、法國、歐洲...最近更積極開發華人市場。近年來更搭配國際醫療觀光產業,發展精緻深入的治療、手術及健康檢查。

  走入BNH,典雅、有質感的大廳及門診首先映入眼簾,接著,無論是診間、電梯、洗手間...等處處可見體貼的人性化設計,衛教櫥窗和室內空間更是用心的精品,讓人忍不住佇足。基於注重舒適與隱私,醫院維持著合理治療量,治療空間大多是個別化的,全院堅持提供個人病房,內有飯廳、客廳、廚房和獨立洗手間供給病人家屬使用,還有明亮、寬敞的花園。

  院內多是世界一流的名醫,高超技術和優質治療讓人很放心,而客服及醫療人員的耐心服務,更使走進醫院的每一個人備感尊榮與關懷。難怪BNH榮獲美國「JCI國際優質醫療評核認可」,確保服務和醫療水平達國際標準。

  看到泰國的自費醫療品質可以做到如此頂級,深深感到台灣還有一大段路要走...政策決定了一個國家的未來走向,如果我們希望自己的健康可以被理想地照顧,那麼,我們的眼光得放更長遠。

相簿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667612156587254.1073741842.100000154267360&typ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