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光合] Work hard, play hard!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unlimitedmoms/photos/a.1856946477937804/1976648469300937/?type=3&theater




  1y9m的小福寶先前在日月潭坐過一次遊艇環湖,這次要坐遊艇出基隆外海釣魚耶!
  
  能夠和孩子一起用純真的目光,探索世界一切新奇、有趣、美好的事物,福寶媽感覺自己又重新度過一次童年。其實福寶媽自己坐遊艇的經驗屈指可數,但為了讓孩子盡可能有豐富的生活體驗,只要有好玩的邀約幾乎都會前往。
  
  以職能治療師的角度,「玩(Play)」是孩子的重要任務,也是成長過程中的養分。工作狂福寶媽也託孩子的福,從高強度的「Work hard」,終於體驗到「Play hard」的生活樣貌,原來育兒也是讓人生更圓滿的一段旅程呢!
  
  
--   
  
[生活] 奧丁丁在地體驗│小小天才釣手——海上小人國冒險記(基隆深度親子旅遊,搭乘豪華千萬遊艇出海捕魚去!親子Pizza DIY好好玩!) http://simplejellyfish.blogspot.com/2018/11/pizza-diy.html
  
20181118 基隆豪華遊艇名隆號親子體驗 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403630386318747&type=1&l=db7430b69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