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光合] 品牌形象經營工作坊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02298349785284&set=a.988570391158094&type=3&theater




  和 鍾孟修 (Chung Meng-Hsiu)的緣份始於2014年7月的「專業品牌工作坊」,當時的孟修真誠地述說與阿嬤間的動人親情,並以對專業高度的熱忱,高票獲選為最有價值個人品牌。
  
  2018年11月,受到孟修和優秀的學弟莊政修邀請,為在健康促進領域經營有成的 愛迪樂團隊-ADLers-銀髮族社區、機構、居家健康促進專業團隊 十多位成員帶領「品牌形象經營工作坊」,看到兩位學弟開創的成就很感欣慰。
  
  這是一個很具向心力和信任感的團隊,在個人品牌發想的過程中,成員可以很快自我反思與調整,也透過彼此的回饋覺察到自己的核心價值,而團隊品牌聚焦的討論,可以看到每一位成員對愛迪樂的投入與認同,發表的洞見都是為了協助彼此共同成長。
  
  很期待看到這麼有生命力的專業團隊持續茁壯,也很榮幸能夠陪伴眾多傑出的專業工作者走過生命中重要的里程碑,祝福大家實現夢想,也幫助更多人活出心中渴望!
  
  
「提升助人服務價值與成效」工作坊回顧: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14808558534278&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