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光合] 理想人生實踐之旅,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711330952215364&set=a.988570391158094.1073742013.100000154267360&type=3&theater




  在臺大職治生涯座談分享「理想人生實踐之旅」,從自己懵懂、初探、收穫、失去和重生的歷程中,省思不同時期與角度看待的Lifestyle Redesign。
  
  人生旅途上,我們常在追尋某些議題的解答,有時的摸索似乎接近了答案一些,有時偏遠了一些,有時又不小心誤入死胡同。
  
  無論如何,這些探索的腳步,都讓我們越來越釐清議題的本質,幸運的話,很有可能會覓見真理。但,即便最後發現問題其實根本沒有解答,這一路上的體驗已豐富了我們的精彩人生,回顧起來倒也不虛此行。
  
  你跟隨自己的心啟程了嗎?
  
--
  
  最近小福寶經常半夜起床找媽媽咿咿呀呀地聊天,因為盛情難卻而有點睡眠不足,今早分享時有點跳tone,還請學弟妹多多包涵。
  
  等寶寶長大一些,媽媽的神智也會清楚一些,期待屆時再相會!
  
--
  
  謝謝學弟妹溫暖的母親節快樂!預祝你們早生貴子前,先祝你們逐夢踏實、美夢成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