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光合] 四川成都雲公益授課邀約,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172365666111898&set=a.988570391158094.1073742013.100000154267360&type=1




  WeChat忽然充滿以前授課學員的溫馨祝賀,才知道今天是大陸教師節,人在遠方仍被有緣的朋友記得,感覺很溫暖;正想念成都人的真誠與熱情,恰好收到成都雲公益文情並茂的正式邀請函,很期待下週9/14(一)至9/17(四)與急公好義的成都公益圈小伙伴重逢。
  
  成都雲公益發展促進會是四川省成都市頗具規模的非營利組織,同時是成都市第一個公益行業社團,致力於以網路工具幫助非營利組織更有效益地從事公益行動,也發展多元化的慈善項目。先前去成都,聽雲公益的伙伴聊起平日從極險惡的環境搶救困境兒童,在沒有資源和庇護所的狀況下,還要扶養孩子直到有妥善安排。用盡全力去助人幾乎是雲公益伙伴的本能反應,讓我打從心底佩服伙伴的無私善行。
  
  近期社區實務是非營利組織發展的重點,希望職能治療的核心技術,可以協助成都伙伴在熱心公益的同時,也具備一定的專業基礎。
  
成都雲公益發展促進會:
http://npo.charity.gov.cn/orgwww/site/org/21484.html
  
--
  
  以前因為嗜辣,非常喜歡去成都,每餐都彷若置身天堂!
  
  最近得調養身體,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很難想像接下來幾天望著餐餐滿是辣椒的誘惑,卻得少吃的折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