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漂流] 伙伴,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109818332366632&set=a.1071508336197632.1073742039.100000154267360&type=1



  自決意展開創新的冒險,每日都是驚險地關關難過關關過。
  
  這些關卡,除了來自於外在的挑戰,還有更多是關於自己的。
  
  那些不敢正視的恐懼、性格上的弱點、情緒的慣性...時不時跳出來絆住自己的腳,也影響團隊的步伐。
  
  然而,在未知的道路上,我的伙伴是這樣的:累了就當彼此最賣力的啦啦隊、有人跌倒就揹著對方走一程、給予潰堤的淚人兒及時的溫暖擁抱⋯
  
  伙伴深厚的信任與支持,幫助我有肩膀扛起以前無法想像的重量,有勇氣療癒過去不敢面對的傷痛,使膽小如我即便流著眼淚也能勇敢前行,在考驗中日益茁壯。
  
  感謝伙伴們始終如一的相信,期待這股成長的動力,將領我們走向衷心期盼的美好願景。
  
圖片來源:
http://benegasbrothers.com/wp-content/uploads/2014/01/climb-everest.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