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光合] 謝章優脊骨神經復健中心,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29743103707491&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下午至謝章優醫師的脊骨神經復健中心朝聖,深入了解三十多年美國醫療發展。

  謝章優醫師是臺大物理治療學系第七屆的資深前輩,赴美取得USC物理治療碩士後,基於秉持追求最高品質醫療的理想,在三年三個月內,以驚人的意志力密集完成脊骨神經科醫師及中醫師訓練,並整合三項專業,提供個案高成效的全人醫療服務。

  曾任華美脊神經科學會會長,獲獎、報導及演講邀約無數的謝醫師,言談中竟處處令人感受到親切樸質及虛懷若谷的風範,能向大師取經實是榮幸,此行獲益匪淺。

謝章優脊骨神經復健中心:
http://www.hsiehtherapie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