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光合] 通用設計樣品屋計畫啟動!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24495434232258&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活潑可愛的婧嫣姊姊,從郵局退休後,決心從事助人事業,在55歲時取得USC社工碩士,並以社工師的身份持續自我實現。

  為了幫助社區內逐漸邁向老化的鄰居,婧嫣姊姊主動提供房子讓我們改造為「通用設計(Universal Design)」概念的樣品屋,期待讓更多人都可以終生生活無障礙。

  這份奉獻的心讓人好感動,我們會全力以赴達成這項挑戰的!

We are going to make your dream home 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