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光合] 驚喜的A+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15614135120388&set=a.464978406850631.124262.100000154267360&type=1&relevant_count=1


  Advanced Seminar的每堂課都由同學輪流帶領團體討論,比較不同的理論,並談理論和臨床連結時可能產生的議題。

  消化加起來近百頁的論文和教科書,並引導團體討論抽象的議題,對剛從重度語言障礙進步至中度的我,簡直是如登天般的龐大挑戰,交作業和帶領時一直祈禱可以及格。

  在同學們哀鴻遍野地討論出分結果時,我瞇著眼膽戰心驚地接過作業⋯沒想到是「A+」!看到評語「A really excellent first paper」,有中樂透的驚喜感。

  感謝老師的鼓勵,期待可以趕快進步到輕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