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光合] 到美國讀職能治療,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jellyfish/posts/2177492755599179?__tn__=-R




  在USC留學的時光大大改變了我的人生,那時透過世界各國的朋友了解職能治療的不同面貌,也對於該怎麼整合Lifestyle Redesign至生活中有莫大的啟發,點點滴滴都是幫助我燃起專業熱情的火種。
  
  感謝學術交流基金會美國教育資訊中心的邀請,身為2014年畢業的USC OT校友,已經畢業四年了,還受邀分享留學經驗,真是有點害羞。
  
  歡迎有興趣至美國留學職能治療研究所的學弟妹參加,我會努力補充最新資訊,希望能協助大家順利到海外拓展國際視野!
  
  
到美國讀職能治療
http://www.educationusa.tw/dispPageBox/CtUstudy.aspx?ddsPageID=USTUDYABA&dbid=40987349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