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光合] 於高醫分享通用設計導論,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116709741677491&set=a.988570391158094.1073742013.100000154267360&type=1



  受臺灣醫事繼續教育學會邀請,在高雄醫學大學,與財團法人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唐峰正董事長、王湘淳執行秘書、內政部建築技術審議委員陳淑玲建築師分享通用設計於產業的發展現況與可能。
  
  全場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社工師、照顧服務員⋯等專業人員反應熱烈,課後頻頻討論如何釋放特殊使用者經驗的專業知能,以及如何透過跨產業合作從醫療院所走入人們的真實生活。
  
  通用設計思維深植於許多醫療人員心裡,但今日是首度向醫療界正式介紹通用設計在臺灣的發展狀況,也是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十年來最完整的繼續教育課程,期待基金會在產官學民界的資源連結,可以吸引越來越多投入通用設計的生力軍!
  
--
  
「通用設計導論」醫事人員繼續教育課程:
http://www.beclass.com/m/rid=173782e55085bd79bd6f
  
6/7(日) 高雄
6/14(日)臺中
6/21(日)臺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