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光合] 生活型態再設計,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13576928657443&set=a.323353044346502.98454.100000154267360&type=1&theater


  在USC,職能治療師(OT)以Lifestyle Redesign在校內和社區幫助許多師生和居民塑造健康的生活型態,包括:體重管理、時間管理、疼痛控制、社交焦慮、學習困難、戒煙戒酒、自殺防治...。

  系上真的非常努力在推廣OT,Lifestyle Redesign的DM在圖書館和健康中心的醒目處都可以看到,大部份民眾對職能治療也有初步認識。

  很期待未來可以在臺灣提供Lifestyle Redesign的服務,除了落實OT的哲學,也讓更多人了解我們對社會的助益。

Lifestyle Redesign DM分享:(非常鼓勵所有有志從事職能治療的伙伴參考喔!)
https://www.dropbox.com/s/y8h3z2lvozvfdsp/USC%20OT%20DM-Lifestyle%20Redesign.pdf

Lifestyle Redesign服務項目:
http://ot.usc.edu/patient-care/faculty-practice

Lifestyle Redesign介紹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9QJfnw40XY&feature=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